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派队















上个礼拜六我和几个老家伙去了个派队,玩的不错。最重要得是发生了很多我人生的第一次,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我们是好老才第一次。好紧张一次做了好多从来没做过的东西和玩了很多没玩过的东西,好感谢,邀请和为了这派队辛苦了的朋友们,我们都看到你们的用心,希望将来我也可以做点东西。我好喜欢这照片的背景,有想到如果我的房可以满是这背景那多爽!!!想换谁的头上墙都可以。至后我更发现到好多人的部洛格,好有意识哟!!!实我们可以玩很疯的只不过我们还不熟,不相信?看照片吧!哈哈哈!不好笑.....






2 comments:

  1. 来到你家了,哈哈,你被非礼吗?

    ReplyDelete
  2. 你的部落开始更新咯...
    很好很好,我开始有机会认识你这个外星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