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黄飞鸿讲爱


爱对我黄飞鸿来说是一个字“感” ,什么感?不用但心一定不是“感烂”哇好冷!!!okok 我的意识是“感觉”什么是感觉!不要怕没冷笑话了,就是不同的感觉如,安全感 ,好感 ,性感 ,新鲜感 ,反感 ,快感 ,敏感 ,深感 ,情感 ,预感 ,美感 ,灵感和观感。想信不同的人都会给不同的“感”,那不一定是好的也不一定多。大多数不会抢凤头和表达的人,给其他人的“感”少到不可想象,可能他不帅或有很帅的人在旁。不一定死定,只不过我们都是人,眼睛但然看美和喜欢的东西吧!!! 不美的朋友不要挥心,样子不是最重要,表达很重要。很对不起虽然我知道可是我也很不会表达的。okok 回来回来!!感觉可以培养,感受可以制造的。但然不拥易可是这是可能的,我看过不少部唠客(才看那一点点)不少人为爱受到伤害,害怕,可是又很想拥有它,又爱又恨。我可以说的是每一样东西从人类做出来都是有目的,这是我的一位朋友开发我的(丹丹你是好业!!),所以女生你们不要以为你们是没目的哦!!!打死我也不相信。我们人类是要对方不同的东西生活下去,这没什么可悲的。只不过很多人到经历了所有的事后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太迟了,太迟了。经历了快感又怕失去新鲜感然后又慢慢的失去安全感,旧了后连一点性感和美感也没了肯不用说观感。不要害怕东西是没一定的可是我们可以努力,让那感觉不会消失,其嘛有机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