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电影画面

在一部电影里有一张椅子,椅子写着“纪念深爱这花园的琳,永远陪伴着她的豪” 我想在他们的一生里有对方就可以了。戏里的女子是一位女演员,对她喜欢的男生表白被拒绝的时候说“别忘了我是.....我也只是个女子.....站在一个男子面前.....要求他爱她。我想一生里最辛福是有人可以知道你在想什么或用一生的时间和性机去知道你在想什么.....人是不完美的,时间也不等人。


戏如人生,是真的吗?最近我看了一部戏,我的想法是说“和爱的人只想做朋友,谁明白”想爱但是不可以,这是常发生的吗?其实我是最近才相信“戏如人生”戏里的东西是会发生在现实里的,可是有的一生也没一样在戏里发生的,那也好这不就有新戏拍了嘛!人常常都会发生一见种钟情,可是我们不能和戏一样的去追求,追到了很可能不是你想要的或者因为某种缘故使你只能祝福她。我们常常做了我们不明白的事情,伤害了自己和对方也不知道为什么。


第三部,故事发生在巴塞罗那,我看了在想他们的文化好开通,好喜欢不只是因为他们很色情开放,当然那个男的不喜欢,而是他们可以和第一次见面的人表白他对她的想法。我们常常有很多想法和心里的话想说,也是因为某种缘故收在心里。当然我是个心里很多话的人,在现实里我是个不会表达的人。好开心看到有这么开通的文化。想爱就爱吧!

3 comments:

  1. http://maps.google.com/maps?f=q&hl=en&q=Jalan+1c%2F149%2C+Sungai+Besi%2C+Malaysia

    ReplyDelete
  2. 三套都不同年代,不同的文化,却同是好电影!

    ReplyDelete
  3. u dream u is that guy ?
    椅子写着“纪念深爱这花园的琳,永远陪伴着她的豪”
    dreaming is good, but dun not just dream..
    是时候要成熟了!
    还那么小孩吗?
    都不清楚要感到高兴,还是悲哀........

    ReplyDelete